“四海圣经宣教学院” 秋季的圣经课已经可以报名了,欢迎各位积极选修报名,并大力推广,愿神的话得以广传。

如果您选课之后在经济上有困难,欢迎致信到我们学院,我们学院设有奖学金。

email: 4cbibleinstitute@gmail.com

基要信仰

本學院順服耶穌基督的主權,遵行父神旨意,並堅信下列基本真道:

1 . 神是自有永在,創造天地萬物及人類的主宰。祂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。

2 . 耶穌基督是真神,也是真人,祂與聖父、聖靈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、同榮。祂由聖靈感孕,道成肉身,從童貞女瑪利亞而生。祂甘願為世人流血贖罪,被釘死在十字架 上,第三日肉身復活,向門徒顯現後升天,成為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。

3 . 聖靈是信徒的保惠師,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、同榮。祂感動世人知罪、悔改與重生,永遠與信徒同在,引導信徒明白真理,並使信徒得以成聖。

4 . 新、舊約聖經共六十六卷,其原稿都是神所默示,絕對無誤不變,為基督徒信仰及生活之.最高權威與準則。

5 . 人是照著神祂自己的形像和樣式造的,但始祖犯罪,罪因此進入世界,世人從此陷入罪中,與神隔絕,無法自救。

6 . 救贖是出於神的恩典,只有藉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和復活,才能使凡相信耶穌基督的人罪得赦免,因信被稱義,藉聖靈重生,獲得永生。

7 . 耶穌基督必再來,建立永恒的國度。將來世人都必復活,在基督面前接受最後審判。信耶穌基督的人復活享永生,永遠與神同在;不信的人復活受永刑,永遠與神隔 絕。